搜索新闻

晴天还是雨天?长虹3D46A6000I告诉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30 作者:听泉

    天气情况一直以来都是人们比较关注的重点,相信以前大家也和笔者一样,坐在电视机旁观看央视播放的天气预报,了解未来几天的天气情况,然后安排自己的行程。近日,投影时代网刚好又将要评测一台语音智能电视长虹3D46A6000I,很巧的是它也自带有天气预报功能,只要连上网,你就能了解到明天、后天和大后天的天气情况,如果你提前看了天气预报,可能就不会开车出去,甚至会有所防范,减少雨天带来的损失。下面我们就来体验一下吧。

长虹3D46A6000I

天气预报界面

    使用长虹3D46A6000I液晶电视观看天气预报,咱们在打开电视后,将它连上网(网络接口在电视背后,位子比较显眼,还标识着“网络”二字)。然后在使用遥控器进入“天气预报”界面。

长虹3D46A6000I 长虹3D46A6000I

    天气情况显示

    进入到天气预报界面之后,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是长虹3D46A6000I液晶电视机自身设立好了的省市,在这里,我们看到的是;玉林、北京和上海市的天气情况。还能知道未来3天内的气温状况,通过界面咱们可以看见时间、气温、风向、风力、紫外线指数和穿衣指数,在这些数据的提示下,我们就能按天气情况来安排事情了。

长虹 3D46A6000I

“查看更多城市”选项

    如果你还想知道其它省市的天气情况,那不妨按一下遥控器上的“菜单”按键,电视画面上就会出现“更新天气”、“查看更多城市”和“更换收藏城市”等选择。笔者选择性的体验了一下“查看更多城市”选项。

长虹3D46A6000I

选择想要知道的省市

    进入“查看更多城市”选项后,长虹3D46A6000I液晶电视画面出现了一幅中国地图,在地图的顶端设立了两个框架,咱们可以通过那里选择自己想要知道的省市天气情况。

长虹3D46A6000I

石家庄天气情况显示

    在长虹3D46A6000I液晶电视上了解天气情况,操作起来很简单,简单几步,就能知道未来3天的天气变化情况,是晴天还是雨天一目了然。

长虹3D46A6000I

更换收藏城市

    如果你想在长虹3D46A6000I液晶电视的“天气预报”功能里设立几个自己关注的城市,操作起来也很简单,轻按一下遥控器中的“菜单”键,选择“更换收藏城市”就行。再将你想要知道的城市选入框架中就行。

长虹3D46A6000I

长沙天气情况

    以上是更换城市后的天晴情况,长沙在未来三天里都是晴天,最低温度为27度,最高温度为35度,整体气温偏热,市民们需要注意防暑哦。

    用手机可以查询天气情况,用电脑也能快速找到气象网站,而使用长虹3D46A6000I语音智能电视,就能直接观看和了解未来几天里的天气变化,操作起来也很简单。

    3D46A6000I属于长虹A6000系列产品,它是长虹今年2月同步上市的一款中高端智能语音电视,内置Ciri语音功能对于中文识别度高,深受大众关注。此外,它还集智能3D、应用商店、网络视频、体感游戏等功能于一体,大幅度提升了产品的娱乐性,近期投影时代网将会对其进行深度评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