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SST签订“盘锦市辽东湾智慧新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7月13日,安防运营服务(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熊壮一行在上海举办的辽宁省招商引资座谈会上与盘锦辽东湾新区管委会领导就“盘锦智慧城市项目”进行深入的合作洽谈,双方就“盘锦辽东湾新区智慧园区和智慧海岛项目”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CSST签订“盘锦市辽东湾智慧新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熊壮总裁与盘锦市辽东湾新区管委会领导签订框架协议

    在招商会上,熊壮总裁与辽宁省省长陈政高、盘锦市市长蹇彪、常务副市长兼辽东湾新区党委书记高科进行了会见与洽谈,相关领导对CSST的实力及优势表示赞同,对CSST建设辽东湾智慧园区充满信心。

CSST签订“盘锦市辽东湾智慧新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熊壮总裁与辽宁省省长陈政高(左四)合影留影

    此次合作,为安防运营服务(中国)有限公司与盘锦市政府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项目对盘锦市的城市发展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安防运营服务(中国)有限公司将做进一步努力,确保具体项目的落地及执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