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帮助零售品牌收集销售信息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2-07-24 作者:佚名

    Intevi,一个全新的数字标牌公司正致力于为当今苛刻的零售市场开发现成的解决方案。Intevi的联合创始人和董事Adam?Wilson谈论到公司新的互动零售单位(iRU)的产出。


Intevi的iRU可以衡量销售量来吸引顾客

    原dZine?and?AMX,Wilson,在七个月前让Intevi开始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媒体解决方案。Intevi的iRU软件可以使得数字标牌屏幕展示商店里进行的事情,尤其是可以让顾客用互动的方式来触摸和感受产品。

    “该软件是依据我们Intevi?Digital?Poster解决方案,这是个传统的数字标牌产品,”?Wilson解释道。“播放的内容可以储存在云管理也可储存在本地,亦或是同时储存在两者。我们的软件还允许媒体所有者,随着季节变化、产品发布等,通过网络或者是加密的USB加密狗来安排内容”。

    零售商有了这个解决方案可以展示吸引人的内容,循环各种方式来吸引顾客。56iq数字标牌社区为零售用户提供了海量的课用于零售数字屏幕更新的模版和资源内容。一旦顾客接近显示屏,产品就会出现在架子上,一个产品视频就会被触发。因此,举例来说,如果货架上有女性香水和男性须后水,一个合适的视频将根据拿起的目标产品的顾客性别进行播放。

    “我们首先为两个客户开发了这个方案,现在是Intevi的现成产品,”Wilson说:“我们设计了物理交互模块,这允许了各种触发器连接在一起并程序化。交互模块与屏幕相通信并储存内容来回放。

    播放内容由多种方式触发:产品拾声器;压力传感器;运动传感器;按钮;姿势;使用分析照相机,这款相机能分析屏幕前的人的年龄和性别。激活内容特定于执行的操作。

    Wilson补充说道:“零售商正在向消费者比以往更具知识和科技头脑的事实走进。标准,一些零售商将非交互式数字屏幕视为旧闻并且我们不断为我们的数字零售消费者研究最新的解决方案。”

    但是该软件最有趣的特色就是它能为零售商提供什么产品最成功和不成功的真实数据。他们能够统计出销售数据并调整下一笔订单,改变产品位置,使用数字媒体显示器来获取更精准的知识。

    Wilson总结道:“我们的系统核对有关产品由谁、什么时候、几次被挑选出的所有信息。这与销售数据相互参照来看产品实际能被购买的地方。”

    屏幕不再仅仅只是“移动画面装饰”-它们是顾客和零售商真正的零售信息工具。零售商可以增加产品销售和从屏幕上获得投资回报率的数据。

 标签: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