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构建秘诀,让零售商获取价值最大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20 作者:佚名

    斯卡拉公司最近向零售商提供了五个数字标牌构建技巧。该项举措旨在帮助零售商在系统构建之初能够向消费者灌输相关产品和服务信息、进行交叉产品推广以及改善客户体验。CompTIA最近的一项零售业技术应用的研究发现,三分之一的美国零售商目前使用的数字标牌,另外22%的计划尽快落实。其中,最主流的应用是,零售商借助数字标牌播放销售或促销公告、包含用户使用产品图像的照片、以辅导咨询以及客户推荐为主的自定义视频。

    “之所以有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开始采用数字标牌系统,是因为他们了解到数字标牌可以帮助他们改变消费者的常规购物模式,”斯卡拉的零售战略的高级主管Marcy Patzer表示,“甚至只是一瞬间的变化,零售商就可以阻止顾客的购物惯例,并将他们的注意力引向一些新的东西。这一瞬间能够切实的改变消费者的购物活动和购买周期。”

    Scala为准备应用数字标牌的零售商提供以下五个构建技巧:

    1、有计划有目标的开始

    通过设定目标并将它们纳入实际考量中,用户就可以清晰的了解自己为什么要应用数字标牌。从试点安装开始,这是必不可少的学习过程,且要一步到位,以保证整个项目的成功。目标和指标的确定是以业务组合如提升品牌影响力、增强特定产品的销售,以及具体操作如系统正常运行和故障转移为基础。

    2、雇佣一个跨职能的团队

    一套成功的数字标牌系统的部署需要一整个团队的共同努力,市场营销,通信,IT和视觉营销都是团队的组成部分。在前期有多个部分参与可以有效防止项目在紧要关头停滞不前。同时,这种方法还能够让构建者通过多种渠道获取多方面的意见,或许是通过渠道了解、或许是通过资源共享和数据库。记住,你所在的物理环境都有其特定的人物,并且数字标牌显示的主要作用就是提升对周围环境的抗干扰能力。你会因为自己店里的显示器摆放杂乱花费太多的时间和金钱。与其如此,不如依靠您的数字媒体提供商,毕竟他们有专业的知识,并能够提供最佳方法和项目管理技能。

    3、开发一个内容战略

    零售商需要不断有新鲜、大胆的内容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数字标牌系统应该是静态链接聚合的一部分,满足店内应用、移动应用、打印和网络渠道提供一致品牌承诺的需求。此外,让系统具有先进的分析能力,以便为店内购物者提供更为精确的导购信息,包括特定产品的价格变动、店内促销、降价甩卖等。

    4、检查连接选项

    数字标牌网络是基于网络运行的。你要考虑到是想要在店里构建一个内容管理服务器,或者部署软件作为服务或SaaS?店内的网络是互联网还是专网,防火墙是内部还是外部?上述问题有力的证明了在你的数字标牌标牌团队中有IT人员是大有好处的。由于商店的多种多样,并不是每个商店都会选择相同的连接项,因此,选择能够兼容多种环境的硬件设备是十分必要的。

    5、确定顾客的参与水平

    研究数字标牌系统对你的客户的吸引程度。他们仅仅看到了?接触到了?应用了其他的技术,如移动设备来查看数字标牌内容?数字标牌吸引了他们所有的感官?数字标牌是互动卖场环境的组成部分,用来吸引意向消费者并增强他们的购物体验。另外,不要忘记为你的数字标牌显示系统添加一些未来应用功能,以满足未来一两年内的扩展应用。例如,最初你或许想要从简单做起以积累经验,但中途中却想要添加触摸屏或多屏显示,为了避免这类突发状况,从一开始就要注重系统的灵活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