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本零售囧态:电视不振商家苦战民众钱紧

来源:中国家电网 更新日期:2012-07-06 作者:佚名

    日本正式迎来夏季奖金商战,百货商店与家电量贩店分别在服装、电视两大主要品类上开战,不过日本经济长期不景气让消费者囊中的奖金比以前更为羞涩,这导致在购买动向上,消费者对产品的选择犹豫不决。

    高岛屋百货7月1日当天的销售额比上年同期减少了2.8%;京王百货商店新宿店自6月30日开始部分商品促销活动,到7月1日为期两天的销售额比上年同期大幅下跌26.5%。

    根据日本经济联合会的调查,大企业今年夏天在员工奖金上的平均支付额于去年夏季同期相比减少3.5%缩减额为2780万日元,时隔3年以来首次减少,让消费者的钱包更加僵硬。

    家电量贩店延续了自去年夏季以来停滞不前的状态。去年7月日本向数字广播电视转换期间向国民实施优惠让平板电视的销售取得了不错的业绩,但今年夏季电视销售却正处在水深火热之中。

    根据日本调查公司BCN的调查结果,6月份日本平板电视销量较去年同期减少80.6%。虽然民众的节能意识很强,比酷相机也曾表示“高性能风扇和LED照明器具的销售形势大好”,但与这些商品相比,似乎民众对超薄平板电视的兴趣就没那么高。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