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哥伦比亚户外数字网络采用BroadSign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27 作者:佚名

    哥伦比亚的数字标牌网络运营商Enmedio Comunicacion Digital 部署了BroadSign数字标牌技术平台,以应对未来数月显著增长的网络应用。

    Enmedio Comunicacion Digital负责运营哥伦比亚最大城市的广告网和企业网。它的广告业务——Enmedio广告网络,已经在全国各地的830多个场地部署了超过1600块显示屏。Enmedio企业网主要管理服务网络,运营着150个知名企业的屏幕,如花旗银行,杜邦公司和可口可乐。相关数据显示,Enmedio的两块业务覆盖的人群达到28万,广泛的分布于各类场所,如办公楼,银行,商场,机场,宾馆,医院,健身房,酒吧,餐馆,大学,发廊和水疗馆等。

    Enmedio表示,在原有成就的基础之上,加之移动互联网和互动应用的带动,到2012年底,公司的数字标牌屏幕部署量将2000块,到2015年将超过6000块。Enmedio的首席执行官Sebastian Obregon在公告中表示,“BroadSign卓越的细分功能确保了系统能够在合适的时间将准确的信息传递给合适的人。该自动平台的部署意味着我们的员工可以专注于收入增长,而不需要顾虑相关技术问题的解决。”

    BroadSign首席执行官Brian Dusho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的欢迎Enmedio加入到BroadSign的大家庭中来,并且期待着在未来几年为他们的努力提供支持。我们之间稳固的合作关系是BroadSign与南美市场关系紧密的又一有力证明。对于BroadSign 产品能够帮助Enmedio进一步拓展市场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标签:BroadSign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