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画质好,音效差 佳能LV-8320投影机简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佳能继国内宣布正式进军国内投影机并推出12款新品投影机后,于近日在欧洲近也同时发布了10款全新投影产品,以进一步完善其便携投影明星系列“LV”系的布局。对于新人的进入国内外专业人士纷纷予以关注,尤其是想要了解其产品性能究竟如何。作为国外知名媒体机构PC Magazine于日前率先发布了对于佳能LV-8320投影机审查,并给出了他们的观点。

佳能LV-8320投影机

    在性能方面,佳能LV-8320采用了原生WXGA(1280x800)分辨率,兼容最新宽屏幕笔记本电脑和桌面电脑的原生比16:10的显示比例。使用户可以投射多种画面比例的视频内容,如投影清晰,细腻的宽屏图像和没有压缩或其它变形的电子表格等。LV-8320具有3000流明亮度,2000:1对比度,使投影机在明亮场合也能投射出明亮,细腻,色彩准确,黑色深邃、具有深度的生动画面。

    据PC Magazine编辑表示,通过实际体验,佳能LV-8320除了具备便携性特点外,还加入了HDMI接口,这在目前便携机型中不常见的,不过这也将逐渐成为主流。该机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画质,也正如佳能产品说明上一样,投影出的画面细腻,色彩准确,黑色深邃、具有深度的生动画面。不过,色彩略有偏色,但不是很严重,并不影响画面整体输出效果。

    但是,编辑同时发现了LV-8320最大的一个缺陷,那就是其内置的扬声器,音质非常不好,这也成为了整机作为突出的问题。总的来说,佳能LV-8320还是一款不错的机型,尤其是高画质的输出,足以满足用户对高画质表现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