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康威视基于iVM理念的新金融安防构想受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7 作者:佚名

    7月5日,由a&s安全与自动化杂志承办的“2012北京金融安全技术峰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大会得到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北京市银监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海康威视(HIKVISION)应邀参加此次峰会,为金融安保从业的同仁们带来全新的安防理念和技术演示,现场展示了金融行业“智能可视化管理”解决方案,并做了题为“新金融  iVM时代”的专题演讲。海康威视技术专家对金融安防的变化与发展、存在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提出了基于全新iVM理念的新金融安防构想。

海康威视基于iVM理念的新金融安防构想受关注

    针对安防系统建设与业务管理应用的深化需求特征,海康威视创造性的提出了“智能、可视化、业务管理”的iVM理念,并致力于从“深厚的技术积累”、“完善的安防产品线”、“深入理解用户需求”三个维度带领金融安防建设跨入iVM时代——智能、可视化与业务管理。

    海康威视基于全新iVM理念的新金融安防构想,面向金融安防建设的客观实际,通过金融行业专业化管理平台与视频监控系统、报警系统、门禁对讲系统的协同工作,可完成银行对网点、自助行及金库等重要场所的集中监控和管理,系统进一步整合了银行特色的业务需求,可灵活扩展金融安防业务管理与服务,助力提升金融安保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