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完美声音》总决赛开锣 TCL云电视完美跨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6日晚,由全球著名的彩电制造商TCL独家冠名的《TCL完美声音》全国总决赛第一场比赛17进7在云南电视台演播厅火热开锣,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姚禹、王宇、黄稔钦、“明白人”组合、陈宇、刘玥辰、刘志成等7组选手顺利晋级,率先成为首批全国14强。

    作为湖南卫视停办“快女”“快男”之后全力打造的一档选秀类节目,《TCL完美声音》由云南卫视和湖南天娱传媒合力打造,TCL 3D智能云电视全程产品提供,并以“动听中国、绿色选秀”为口号,同时在比赛环节上进行了众多颠覆性的创新设计,还联合了华纳、海蝶、寰亚等20家亚洲顶级唱片公司加盟,其宗旨只有一个:选出最完美的声音!

    而在此次总决赛第一场所晋级的7位选手,无一例外都是众望所归的实力派唱将。完全秉承了寻找最完美声音的栏目宗旨。而正是通过这样公正、公平和具有创新性的比赛,作为栏目总冠名的TCL也将自己的品牌理念和创新精神通过《TCL完美声音》传达到了每一位观众的心中。

    TCL是国内彩电行业的领军品牌,而TCL 3D智能云电视更是行业标杆产品,因此TCL 3D智能云电视正是观众收看电视节目的完美平台。有了这样的完美平台的助力,TCL与《完美声音》这档娱乐选秀节目的牵手可以说是一次完美的“跨界”合作了。

    不仅如此,TCL 3D智能云电视在产品理念上与《完美声音》也存在契合。《完美声音》之所以能够成为第一个拿到广电总局牌照的选秀节目,最主要的一点原因就是创新性,而TCL的理念便是“创意感动生活”,正是通过不断的创新,才使得TCL 3D智能云电视具备了云搜索、云识别、云控制、云办公、云游戏、云共享等多项核心云应用,并在行业独家获得权威“六星智商认证”。

    同时,TCL还率先在业界实现3D、LED产品的智能云技术全覆盖。并且极大的降低彩电产品的价格空间,史无前例的把3D智能云电视的价格调整到普通3D电视的价位,再加上优化产品结构布局、增加销售网点、携手家电连锁巨头并拓展网络销售渠道等方式,全面推动了TCL全云战略的普及。

    通过与《完美声音》这样被寻常百姓喜闻乐见的娱乐节目进行合作,能够加速TCL全云战略的落地。因此,TCL此次跨界营销独家冠名《完美声音》,可以说是实现了合作共赢,也被业内人士誉为家电业与娱乐业“跨界”营销的经典范例。

    除此之外,TCL还借助此次《完美声音》的选秀活动大打“公益牌”。启动“爱心音乐教室”计划,为云南6所乡村小学建设6个多媒体音乐教室,让山区的孩子也可以享有平等接受音乐教育的机会。后续随着《完美声音》总决赛的深入,爱心音乐教室的活动也将继续展开。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