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完善布局 佳能新LV系列投影机在欧洲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 佳能继在国内刚刚宣布正式进军国内投影机并推出12款新品投影机后,于近日在欧洲近也同时发布了10款全新投影产品,以进一步完善其便携投影明星系列“LV”系的布局。

 LV系列佳能便携投影

    LV系列作为佳能便携投影的热销长青款,在商教领域收到了广泛的认可,为此佳能还特别将这一系列的产品分为基础款、便携款以及超便携款,来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特殊需求。

    超便携款共有四款机型,可以提供2200到3000流明亮度,网络接入以及内置10W扬声器;便携款可以提供2220流明到2600流明亮度以及XGA或AXGA分辨率;基础款的投影机共有三款机型,他们通通采用了长寿灯泡以增强耐用性,并且可以实现XGA级分辨率,提供2200到3000流明的亮度。

    佳能高层Julian Rutland指出,新发布的投影产品对与佳能整个消费产品线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他进一步阐述,“LV系列的不断壮大以及我们在XEED系列新增加的两款产品对佳能意义非凡,这意味着佳能有能力应对包括入门级商务、家庭办公甚至大型展览厅在内的任何商务场合的投影需求。”

    此外,佳能并没有公布新品投影机零售价,但现已在欧洲市场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