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集团上半年利润同比增长12.8%

来源:腾讯科技 更新日期:2012-07-18 作者:佚名

    据海信内部消息,海信集团上半年利润同比增长12.8%。

    同时据海关统计数据显示,电视行业出口额同比下降4.3%,海信出口大幅增长76.4%,冰冷产品出口额同比增长也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海信坚持自主品牌和高端战略,海信电视自有品牌销售额在美国增长超过5倍,家电产品增长也近1倍。

    海信称,在家电行业整体不景气、市场整体下滑的态势下,海信集团保持了良好的盈利水平主要得益于产品结构调整和出口拉动。今年以来,海信陆续发布高端智能电视并依靠I’TV与电视的大小屏互传等差异化功能获得较好的高端份额。海信集团加大了人才引进力度,今年陆续引进了海外研发团队和多名技术带头人,推动企业逐步“变软”。

 标签:海信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