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携手腾讯启动冰激凌宝贝选美展现娱乐基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进入炎炎夏日之后,不仅大街上的彩裙翩翩的美女多了起来,而且各地的选美大赛也是此起彼伏。选美已经成为了广大人民群众最为喜闻乐见的群众活动。而就在7月27日,由TCL多媒体携手腾讯星工场联合主办的主题为“这个夏天,我是主角”的大型“冰激凌宝贝”网络选美活动也拉开了序幕,为2012年的这个夏天又添一抹艳丽的美女风景线。

    就在不久前,TCL和腾讯在北京、深圳、广州等地组织卡通公仔在主要街道和繁华商业区派发冰激凌,不仅引起了市民的强烈反响,而且也在微博上和互联网上引起了极大的轰动。不少网民纷纷猜测这究竟是TCL与腾讯组织的促销活动还是一波公益活动。而今,TCL与腾讯又发起了“冰激凌宝贝”的选美活动,究竟TCL与腾讯意欲何为,至今仍然成谜。

    此次TCL与腾讯联合举办的“冰激凌宝贝”选美大赛,将选出4组8名冰激凌宝贝,分别是樱花宝贝、香槟宝贝、天空宝贝和薄荷宝贝。而凡是入围冰激凌宝贝的美女,具有机会获得TCL多媒体提供的价值4999元的豪华大礼和参与时尚大片的拍摄合约,以及“冰激凌品鉴会”的邀请函。除此之外,凡是转发活动的网友还将有1000名获得腾讯提供的1个月的免费红钻资格。再加上腾讯星工场的全程护航,本次“冰激凌宝贝”选美活动可以说是声势浩大、盛况空前。

    而虽然不知道TCL多媒体此次组织冰激凌宝贝选美的目的是什么,但是通过这次选美大赛,TCL无疑在一次展现了其品牌的娱乐基因。

    在2011年,TCL多媒体凭借其3D智能云电视的强大3D显示技术成为了全球著名电影公司派拉蒙所拍摄的3D科幻大片《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的全球联合推广伙伴。并且依靠不闪式3D和逐行3D技术还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央视3D频道CCTV独家合作伙伴。为央视网络春晚提供3D技术支持,让广大观众第一次感受到了3D网络春晚的视听震撼。

    此后,TCL 3D智能云电视先后冠名赞助了深圳卫视《年代秀》这一档综艺娱乐节目,此后又成为了云南卫视大型全民歌曲类选秀节目《TCL完美声音》的冠名商和主赞助商,全面进军娱乐领域。不仅凸显了TCL的娱乐基因,而且也彰显了TCL 3D智能云电视作为家庭娱乐中心的地位。而今,TCL再度携手腾讯组织“冰激凌宝贝”网络选美活动,将触手伸向了互联网,这势必再度提升TCL品牌的影响力,彰显TCL的娱乐基因,助推TCL多媒体全云战略的落地与普及。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