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完成液晶产业链上下游整合

来源:北京商报 更新日期:2012-07-12 作者:佚名

    近日,TCL携手苏宁,掀起“TCL打通LED全产业链,云电视成本拉低30%”大型促销活动,其全线产品直破价格冰点,还可再享千元补贴,创造了今夏购买3D智能云电视的最佳时机。

    有关专家表示,TCL已在国内彩电业率先完成了液晶产业链上下游垂直一体化整合,成功将规模优势转化为价格优势,一举把电视成本降低30%。此外,TCL还整合了如中智盟、腾讯、央视3D频道等众多战略合作伙伴资源,其TCL3D智能云电视率先实现QQ社区、视频通讯、多屏互动、自由交互、3D专区等多项全球领先的智能云功能应用。而且成为“3D频道CCTV独家合作伙伴”后,双方完成3D技术全面对接,使得TCL3D智能云电视成为观看3D奥运的最佳收视装备。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