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旗科技助力气象部门提升气象监测能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26 作者:佚名

    7月21日,北京暴雨的突然袭城,给城市带来巨大的损失,给逝者家属带来无尽的哀伤。暴雨过后,人们更加强烈的认识到气象预警对生活、工作的重要性。除不断加强气象工作者的责任意识、知识水平、技术水平外,进一步提升气象监测的硬件水平,加强气象监测部门智能水平成为当前一项最为紧迫的任务。蒙阴县气象局前不久就采用双旗科技提供的夏普液晶拼接系统,对监测硬件进行了升级改造。

    蒙阴县气象局成立于1958年12月,位于县城文化路101号,现有职工11人,在编在职7人,为正科级事业单位,内设机构办公室、气象台、防雷减灾管理办公室、雷电防护技术服务中心、临沂天安防雷工程有限公司蒙阴分公司。

    蒙阴县气象局领导班子团结进取,创新务实,带领全体职工干事创业,以“强化气象服务,造福蒙阴人民”为宗旨,牢固树立“三个气象”理念,准确及时、优质服务,不断拓宽服务领域。

    按照蒙阴气象局的使用需求,双旗工程师对现场进行了认真的实地考察,并且提出了多套产品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最终确定采用夏普60寸拼接显示单元共9台,组成一幅3×3大屏幕液晶拼接墙。夏普60寸拼接显示单元采用LED背光设计,采用超薄边框,是专业视屏墙的理想选择。适用多种信号和组合,配置灵活,屏幕拼接近乎无缝,成为当今视屏墙的全新展示标准。

    双旗科技提供的这套大屏幕液晶拼接方案能够以极高的画质显示气象局需要监测的卫星云图、实时气象画面等,还可以作为视频会议显示系统,人性化的对画面进行分割、组合。专业显示设备特有的工业应用设计,可以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服务,该套大屏幕拼接系统优异的性能和出色的画面显示效果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随着液晶拼接技术的迅速发展,产品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双旗科技作为深耕行业渠道多年的专业显示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将不断提高技术和服务水平,与各个行业客户通力合作,研发出更多更适合行业客户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