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绿色环保 海信节能电视倍受青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家电节能补贴政策以来,已有一个月时间,消费者从之前的观望到现在的肯定,对与节能电视已经有所了解,消费者们也逐渐的意识到节能环保的重要性,节能电视、智能电视等产品已成为人们在卖场必看的一道风景,彩电市场出现了明显的热销场面。海信通过一系列大型市场推广活动,不仅加大了对节能中标产品的推广力度,而且对非中标产品实行企业补贴,逐渐激活了彩电市场。

    据悉,节能家电补贴政策启动以后,海信迅速的做出反应推出“国家补贴+企业补贴”的双重优惠举措,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了非常大的实惠,国家补贴的产品用户购机后在商场领取补贴,企业补贴的产品采取的是现场让利的方式,执行起来都简单方便,从实际行动中让消费者获得了实惠,备受消费者青睐。

    笔者在走访了北京的几家大型家电卖场发现,大多数销售人员都会给消费者推荐节能省电的平板电视,并且会和顾客介绍一点关于节能补贴的信息,卖场里的大部分消费者在咨询了节能电视的相关信息后都会再比较看看。在节能方面有不错表现海信电视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笔者查看了一台海信的电视,它的型号为LED50K316X3D电视,可以享受企业自己让利的400元优惠。如能效指数为1.9的海信LED46XT770G3D、海信 LED47K560J3D电视的节能补贴均为350元;商场促销人员同时告诉笔者,此次节能补贴此次节能补贴除了规定为1级能效的产品外,对能效指数有所规定,分别需达到1.7和1.9,而先前国家能效标准中,一级能效指数为1.4,因此渠道中存在部分产品符合国家能效标准的产品,但未达到此次节能补贴的标准,不过,大部分平板电视在节能技术方面都有自己的优势,能够很好地实现节能目标。

    从6月1号国家正式实施家电节能补贴政策以来,消费者对于节能电视、智能电视等高端产品询问的人数不断增多。海信电器在北京苏宁从6月份开始,实行节能家电补贴。开始由于政策如何执行问题厂家与卖场进行讨论,因此6月份执行这个优惠政策时,购机者开始拿到发票后,要等一段时间才能拿到补贴。从7月3日开始,顾客只要选择节能家电机型,现场就能领到补贴款。

    据了解,海信是中国最早从事电视节能技术研发的企业,早在10年前,海信就展开了绿色节能技术的技术创新,并在产品“绿色设计”、“绿色制造”、“废旧回收”以及“全员绿色行动”等节能低碳方面走在全行业的前列。目前,海信平板电视在绿色节能领域的专利拥有600多项,位列行业前茅。

    以海信最新推出的智能电视为例,它们不仅应用了最新的平板节能技术,产品的智能化水平也达到业内最高。它们具有语义识别、多屏互动、“电视汇”、“围观”等个性化的功能特点,充分体现出海信智能电视简单易用的产品理念,以消费者为中心推出的平板电视产品越来越人性化、利民化,从而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