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ing HD助力coolgreens快餐连锁店数字菜单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27 作者:佚名

    Ping HD,总部位于丹佛,主要为快餐店和零售商提供数字菜单板及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近日,该公司宣布,它已经成为快速增长的休闲连锁快餐店coolgreens首选数字菜单板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公告称,仅仅在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实施几个月后,由于在内容管理、运营成本以及服务支持方面不可预见的挑战,coolgreens决定远离他们最初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整改方案中,Ping HD对原有方案的软件部分进行改进,增加新的观看内容,并允许coolgreens已经购买的一切设备继续使用。

    “在经历了一次非常昂贵且令人沮丧的数字菜单部署尝试之后,coolgreens能够与Ping HD合作是非常幸运的,构建了一个能够为我们提供原来期望的甚至更多服务功能的数字菜单系统。” Coolgreens的零售发展顾问Mike Gent如此表示。

    Gent介绍说,coolgreens连锁已经拥有了五个休闲快餐厅,在未来会有更多的扩展计划,因而,完成后的数字菜单系统需要在一个统一平台的管理和控制之下。

    Ping HD的数字媒体运营总监Kevin Goldsmith表示,“就像你看到的市区重建项目中,被工业污染的闲置地重新利用一样,改进后的第二代数字标牌网络会有机会具备更大的潜力,coolgreens案例就是一个有力的证明。我们对能够为coolgreens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来满足他们的经营策略感到非常高兴,并且期待随着他们的成长进一步扩大他们的网络。”

 标签:PingHD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