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尔展出22英寸透明OLED及脑波电视

来源:中国OLED网 更新日期:2012-07-11 作者:佚名

    7月5~8日,海尔在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展(sinoces 2012)上,展出了曾在2012 ces上亮相的透明电视和脑波电视。

    半透明材质制造的22英寸概念透明电视,实际采用的是分辨率为1680×1050像素的OLED显示屏。它的正面及背面都可以正常显示彩色画面,透明屏幕不影响显示效果。海尔展台工作人员表示:它可以作为魔术道具。

    海尔的语音搜索电视也吸引了很多观众,只需将想搜索内容“告诉”电视,就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得搜索结果,这对于不会打字的老人、孩子来说尤其方便。

    海尔透明OLED电视

    通过neurosky公司的thinkgear技术读取神经活动产生的不同脑电波,转化成数字信号来控制电视,用人脑代替了遥控器。neurosky的核心技术以医学研究为基础,可以最大程度过滤并去掉周围电力、肌肉运动等产生的噪音,使原始脑电波信号被放大并处理成数据后传输到设备中。neurosky的算法目前包括关注度(attention)和放松度(meditation)的运算及眨眼的力度解读。海尔脑波电视需要佩戴一个类似耳机的感应器,通过它来感应人的脑电波。同步支持语音或手势控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