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医疗卫生行业中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2-07-23 作者:佚名

    数字标牌在2011年到2012年期间几乎在所有行业中都有显著的增长,光是医疗数字标牌的收入就有希望增长16.9%。

    企业和机构意识到用创新的方式来创造收入、促进品牌方案、传播信息和更好地管理员工,所以数字标牌在2011年中几乎在所有行业里急剧增长。根据Healthcare Tech Decisions最新的白皮书说,数字标牌光是2012年在医疗领域的“投资回报率”就有望增长16.9%。

    近几年随着电子病历的采用和远程医疗的大量使用,医疗的技术进步已经健康繁荣发展。现在有了数字标牌,病人和医护人员等可以从更有效和专业的通信工具中受益。

    这些设备中应具备三个要求,包括被告知的能力、使人安心能力和正确操作的能力。数字标牌符合了以上需求。

    医务室和医院都开始在高能见度的地区安装液晶显示器,提供及时的等候时间、挂号信息、寻路指导甚至公共安全警戒。这些先进的显示器能够消除病人重复询问的问题,从而减少病人的焦虑、管理预期和有效地节省时间。一些医院为了能更有效的与病人交流,甚至在单人房间里面安装了显示器。在国内,星际数字标牌广泛应用于苏州大学附属医院、郑州第一人民医院、深圳市滨海医院等数十家医疗机构,帮助医院通过数字化手段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改善病患关系以及医疗机构的卫生知识传播等。

    这些液晶显示器的另一个主要功能是为了教育性目的。在这些设施的高流量区域,显示器能够散布资讯娱乐内容包括在有氧病房里的健康饮食贴士、孕产妇病房的婴儿护理知识和X光室的辐射提醒。病人能够从这些教育性的信息中获益,而医院则促进了养生信息的传播。

    “数字标牌投资回报率”也表明医疗数字标牌的生产费用普遍较低,大约只占资本投资的1%。由于医疗机构继续走电子化的道路,数字标牌的收益越来越明显,我们希望不久将来在医疗卫生行业能看到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被大量采纳和运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