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选长虹智能节能电视 挑战无压力酷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7.18日是我国俗称的“三伏天”头一天,象征着天气开始进入闷热的酷暑阶段。作为暑期工作量较大的家电,有一台智能节能电视成为很多人的暑期娱乐首选。在此向大家推荐长虹智能节能电视—长虹Color原色电视系列。

    长虹高效节能电视,依托旗下长虹旗下三大国家级技术中心的强大研发优势,在同类产品中率先发展“屏节能、芯节能、系统节能”的三大核心技术,实现全效节能。

    屏节能—长虹节能电视全面优化光利用率

    长虹节能电视在业内率先采用多项屏幕节能技术,全新的光学架构设计、配合高透光率的液晶屏幕,非传统的微结构导光板,从背光源接触的第一层光学机构到最终成像,全面优化光利用效率。特别是在液晶透射率方面,长虹节能电视采用的高透光率LCD TV显示屏穿透率达到了6%甚至7%,显著超过传统液晶5%的水平;不仅可将屏幕全视角增亮60%,而且使正视角亮度增加100%,使电视屏体内光源所发出的光亮充分的被运用,更让长虹节能电视画面更鲜艳亮丽,充满丰富色彩。

    芯节能—长虹节能电视有效降低待机功耗

    长虹节能电视独有的芯节能技术,采用双CPU设计,利用特殊优化的专职待机CPU负责待机状态的运行。专为降低电视待机功耗而设计的待机CPU使得长虹节能电视的待机功率低至0.3W以下,远超市场平均水平。同时,在整机的驱动电路中,长虹节能电视也采用大功率稳压、稳流电容设计,既可以保障高峰电压能源少损失,保护电路器件不过载烧毁,又可以避免瞬时低压的稳定工作,全面适应不同供电工况,科学有效节能达30%。

    系统节能—有助长虹节能电视整体平衡运行

    长虹节能电视特有的系统节能技术采用基于长虹专利技术的画面与能耗动态控制算法:有什么样的画面,就采用什么样的整体能耗体系,及保障了优秀出色的画质,又尽可能有效利用每一分能源。

    在实现了整体画面的能耗控制的同时,长虹节能电视还采用Local Dimming区域调光技术:这个技术可以单独控制某一部分画面的背光源LED灯亮度,让其随着画面的明暗同步调整,最终能够有效减低电子器件的损耗,延长显示屏幕的使用寿命。

    很多人对长虹节能电视代表---长虹color 原色电视产品的出色显示性能伸出大拇指,特别是对长虹能够在保持出色画质的同时,实现高效节能赞叹不已。是普通节能电视永远无法比拟的技术优势。

    据悉,在这个高温天气频袭的夏季,长虹节能电视还将推出众多的暑期促销活动,在炎热夏季给消费者一个清爽的节能产品消费体验,全面推动长虹高品质节能电视、原色电视市场的成长,将绿色环保的精神理念推广到更多的消费市场,促进绿色消费产业的健康有序成长。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