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菱HC77-60D全新未拆封 特价销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27 作者:佚名

    三菱的HC77-60D不仅性能表现尽显专业,可以说代表了三菱家用投影机的最高水平,其动态对比度高达72000:1。外观采用流畅的机身线条与炫酷的深蓝色钢琴烤漆外壳,时尚感、科技感兼具。拥有高达72000:1的对比度,现在北京赫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有三菱HC77-60D的存货正特价销售,全新未拆封,有意向者速速联系。

三菱HC77-60D

三菱HC77-60D

    HC77-60D应用三菱最新开发的钻石黑光圈,可以1/60秒为增量执行光圈控制,光圈截面呈“钻石切割”形状,可防止光折射,提高对比度。即使场景序列在明暗映像间连续切换,纯粹的黑色仍能得到清晰的刻画,保证逼真、清晰地再现每一细节。通过三菱创新的对比度控制相结合,实现了黑色和最亮白色以及两者之间全彩色的完美平衡。

    在性能配置上,三菱HC77-60D投影机采用了3LCD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920×1080,对比度为72000:1。这样的配置在1080P投影机中是对比度非常好的一款产品。此外,投影机1000流明的亮度也很适合在影院和室内实现大荧幕家庭影院的效果。投影机采用的三菱的10位影像处理技术,隔行/逐行(I/P)转换极其精确,在目前的1080p投影机中算是对比度非常突出的一款产品。亮度为1000流明,适合专门的影音室内提供大荧幕家庭影院效果。画面更加精细。

    点评:三菱HC77-60D投影机的配置彰显了奢华,机身线条与炫酷的深蓝色钢琴烤漆外壳,也容易让用户获得高潮的家庭大荧幕的家庭影院效果。配合特有的钻石黑光圈技术,能够防止光折射,令对比度大幅提高,画面细节更加出色。适合个人娱乐或入门级商务用户使用。值得关注哦!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北京赫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3466797465,010-82679384
联系人:小凌(女)
传真:010-82679384-80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11号理想大厦1704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