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务移动好伴侣 ASK高亮LED投影机L1030促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ASK推出的300流明LED便携式投影机L1030,采用了全黑色的外观设计,方方正正的造型和亚光的机身外表,看上去也是商务范儿十足。由于采用了LED光源技术,使灯泡寿命延长至30000小时,超高的对比度以及3W立体扬声器,成为了时尚一族和商务办公的最佳伴侣。目前这款L1030投影机经销商给出的报价为8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关注一下。

ASK超便携式投影机L1030

ASK L1030

    ASK超便携式投影机L1030采用了磨砂全黑的时尚外观设计,轻灵纤巧,线条简洁明快,彰显不凡品味。体积仅与一本小型字典一般,甚至可以放在口袋里携带,其重量只有800克,完全适用于业界对便携式投影机的定义,可在移动商务、商旅出行中可以大显身手。

    ASK超便携式投影机L1030采用最先进的LED光源技术,其拥有超便携投影机中最高的亮度,达到了300流明。而由于LED光源的高亮特性, 300流明即可达到普通灯泡投影机1000流明左右的使用效果,更适合12″--120″屏幕和单色墙面的演示,为您带来最贴近自然色彩的超大画面显示效果。再配合1000∶1的超高对比度,令画面层次感十足,将画面的细节和轮廓清晰的展现在屏幕上,杰出的性能让商务演示更加完美流畅。

    ASK超便携式投影机L1030不仅将其亮度提升至300流明,而且以领先的LED技术,将灯泡拥有3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与传统投影机寿命相比,完全省去了后期的使用成本。

    ASK超便携式投影机L1030还加入了自动图像翻转功能,投影机在吊顶使用时,三秒钟图像翻转功能,根据您机器放置的需要,无需您手动调节画面转向,使用起来更加便捷。自动搜索信号功能,能自动侦测信号来源并显示画面,省去手动定位的麻烦,即插即用让您的使用变得很简单。

    ASK L1030还内置了3W的立体扬声器感受震撼音效,让影院和音乐厅的卓越音效在起居室空间变为现实,摒弃乏味的单声道,展现出家庭影院的震撼音效。

    ASK L1030还配备了丰富的接口,拥有PC输入、S视频输入、音频输入、USB接口、SD卡插槽等,将影音内容作为投影画面扩展播放,享受大画面带来的视觉冲击。

    点评:ASK L1030投影机的光源寿命长达30000小时以上,为用户后期的使用节省了成本。而较为出色的色彩饱和度,也让这款产品的在投影图片时候,有不错的效果。它可以在小型的会议室中使用,还可以作为家用大屏幕显示设备,总体性能非常不错。

    [参考价格] 8999元

    [商家名称] 广州兆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13719435952

    [联 系 人] 邓熊成

    [联系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路8号天河商贸大厦1904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