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运狂欢季 超值大屏彩电带您体验精彩瞬间

创维65E99R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24 作者:滴答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推荐产品:创维65E99RS

    产品价格:27999元

    65E99R是创维最新的旗舰酷开智能3D电视,融合目前最新、应用最广泛的Android智能系统,创先支持全网浏览、网页视频点播、下载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及智能操控等,同时采用“不闪的3D”技术。是一款集美貌智慧与一体的高智能电视。

    创维65E99RS酷开智能3D电视采用智能3D引擎,双核MALI400,双核CORTEX—A9处理器,酷开3D UI视觉界面,让您可以随时随地,多设备登陆,奥运赛事一键分享,随时共享,智能安卓的加入也更是让您的电视机与众不同。而且此款电视更贴心的是智能3D景深调节技术,根据3D电视的尺寸、用户的观看距离、3D影片类型以及用户希望的3D立体感受,而进行一种自动的3D影响深度的综合调节方法,而让消费者可以更舒适的观看体育赛事,杜绝眼睛干涩,疲惫等一切不良反应。

    【编辑点评】创维65E99RS酷开智能3D电视外观时尚纤薄,搭载安卓操作系统,并且还可以多设备登陆,随时共享,让您在观看奥运赛事时可以随时随地与朋友共享,过瘾痛快!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