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启动奥运战略:推彩电新品亿元让利

来源:速途网 更新日期:2012-07-20 作者:佚名

    “康佳彩电已从昨天起启动了奥运战略。将通过奥运冠军百城签售、亿元让利、节能双补贴活动,掘金奥运商机。”昨天,康佳多媒体事业本部市场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兼市场部总经理许宏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下周,伦敦奥运会即将召开。许宏俊表示,为了抢占奥运商机,在7月初,康佳就率先推出了双通道同步云电视新品,并举行了奥运冠军百城签售发布会。“可以说,双通道同步云电视是最适合看奥运的电视。”他介绍说,最新技术的同步云电视基于最新Andriord 4.0系统,高效利用双核CPU运算、双核GPU渲染、双核Scaler缩放、双路音频处理、1080P硬解码的硬件平台,同步处理两路不同的视频、音频信号,使得在同一屏幕可以同时输出两幅不同画面,通过不同的眼镜及佩戴耳机就可以分别收看到两个不同节目,达到“双通道 同步享”的震撼效果。

    据了解,康佳彩电还启动了奥运节能双补贴活动。7月19-22日,康佳全国4850多家门店联动同步开展康佳奥运节能双补贴活动,由康佳集团对入围国家节能补贴的一百多款产品进行二次补贴,最高补贴1600元。

    许宏俊表示,康佳力争通过节能双补贴亿元让利活动及奥运冠军百城签售的持续影响,为广大国内消费者带来“奥运冠军级”的超值体验。

    今年6月,康佳156款液晶电视入围节能补贴惠民工程产品。入围产品节能省电优点突出,从影响电视机能耗的四大模块,即电视屏、电路、电源、软件方面对应实现节能提升。节能机采用液晶模组降耗增亮,使用发光效率更高的LED灯管,有效节能约30%;液晶屏采用增量膜等亮度提升光学器件,有效提升亮度约35%;采用“电视处理主板、屏驱动板、电源板”三板合一,高集成度主板到达降耗;电源方案优化提升确保待机功耗低于0.5W;专业的智控节能引擎对软件进行优化升级,智控节能引擎升级省电15%以上。其中,康佳入围节能惠民补贴工程的同步云电视新品占绝大部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