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研究:智能手机对零售业的影响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2-07-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根据新的德勒(Deloitte)公司调查,智能手机目前已经影响到全年零售商销售额的5.1%,转化成2012年的预测销售额将会有1590亿美元。这个深入的调查首度在行业中估量了手机“影响因素”或者说智能手机对商店内销售额的影响。手机影响因素俘获了店内销售,并受顾客在相关商店进行的智能手机活动影响,比如产品调查、价格对比或其它手机应用的使用。

    德勒预料手机的影响力基于顾客对智能手机的使用,到2016年为止,智能手机将会占到商店总销售额的19%,总计在手机销售业中到达6890亿美元。相比之下,据业内估算,商务手机的销售届时将会达到300亿美元的大关。

    “移动设备有利于提高零售商店的销售率,因为消费者如今可以通过他们设备来购买商品,” 德勒公司副主席兼零售、流通部门领导Alison Paul说。顾客在相关商店进行的手机活动有利于保持店内销售,我们的调查也表明14%的智能手机购物者比非智能手机使用者更有可能在商店里购物。零售数字标牌屏幕与手机的互动也是零售增长的积极促进因素,尤其是56iq微博大屏幕这样手机、数字标牌屏幕与社交媒体的互动。这意味着,手机是零售商的一个重要工具,用来增加带动传统店内销售,并且加强对零售商和消费者之间的关系、承诺和忠诚度。

    智能手机购物者是高频率购买者

    为了更好地理解产业部门日益发展的移动设备的影响,德勒零售分配的实践和德勤数字进行了深入调查,美国消费者现今如何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购物,以及他们在使用智能手机购物的可能性。德勤数字是一个全球性的服务线,专注于帮助客户治理突破性技术来改造他们的业务。

    将近一半(48%)的智能手机所有者被调查时曾说,他们的手机在他们购买一样商品时已经影响了他们的决定,研究也表明顾客倾向于在最高购物点或者靠近购物点时使用智能手机。根据德勒的调查,超过61%的智能手机所有者在商店购物时使用他们的设备,超过一半(52%)的人会在去商店的路上使用。

    携带智能手机的消费者似乎更容易比那些没有智能手机或者不使用智能手机协助店内购物的消费者做出购物决定。当询问他们最近的购物记录时,相较于购物时没有使用手机的63%的受访者,其中72%的智能手机所有者调查表明,他们都在那一天进行了购物。智能手机所有者也更易于最终做出购买决定:在那些上一趟没有卖任何东西的人当中,相较于只有22%没有使用智能手机的人,59%使用智能手机的人最终做出了购买决定。

新研究:手机对零售业的影响,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联网数字告示系统,数字告示,数字标牌,信息显示系统,digital signage

手机受商店类型的影响

    需求:手机应用

    手机应用好像是对消费者参与的侵犯。几乎37%的智能手机所有者在上一次购物时使用了第三方手机购物应用,超过34%的智能手机所有者则使用了零售商的手机应用。

    “零售商不能够通过专门的手机应用或有针对性的基于智能手机的促销来吸引顾客,便会向竞争对手敞开大门并且拉走站在店内即将购物的顾客,” 德勒咨询公司首要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多渠道领导者Kasey Lobaugh说。“为了与消费者建立联系,零售商需要理解手机购买者怎么才会愿意与他们特殊的商店类别、格式和商品、室内外商店互相作用,并且围绕购买者的需求和体验制定他们的手机策略。”

    手机消费在智能手机所有者中加速发展

    智能手机采用顾客的倾向来购物,这也有利于手机影响因素的发展。当顾客购买了智能手机,他们快速轻击设备得到购物协助,根据德勒调查,在第一个六个月后,智能手机在相关商店购物使用增长40%。一旦这些消费者在船上,他们还是会始终如一的用手机完成50%到60%的商店购物,这取决于商店的类别。

    手机影响因素在年轻购物者中最强壮,当这部分成熟时,零售商的核心顾客将会逐渐装备智能手机。在德勒的调查中,几乎67%的14岁到34岁之间的智能手机所有者使用他们的设备进行购物,55%表明他们的智能手机已经影响到了他们购物的决定。

    关于调查

    这个调查由德勒公司委任,并由一个独立的调查公司在2012年3月20日到39日在线管理。这个调查询问了1041个随机消费者作为国家样本,然后用附加的智能手机所有者扩增样本,到达一个1557个智能手机所有者的样本。这个智能手机所有者样本有正负3个百分点的误差幅度。

 标签:店内销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