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FC技术的发展将改变很多事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1 作者:56iq编译

    NFC技术的发展将改变很多事情。你能想象仅仅依靠点击就可以触碰一切具有丰富信息量的世界吗?这就是NFC代表的东西。

    NFC是近场通信(Near Field Communications)的缩写。NFC由1940年称为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RFID)的技术衍生出来的。RFID和NFC一样都是在有限的距离内传输信息的微芯片。RFID芯片设计能在数米距离内提供信息,而NFC芯片的设计在不超过几厘米的距离内发送信息。

    虽然NFC和RFID都有着相同概念的开端,每个技术发展来满足不同的需求。RFID已经发展成一个附加微芯片来传递信息的技术。NFC则发展成了一个传递相关信息或利益给个人的技术。

    RFID被用于商业应用如库存跟踪、收费表片、行李追踪、仪表读数以及仓储库存等。NFC用于终端用户的应用程序如建立门禁令、信用卡、个人身份证、健康卡、运输售票以及零售市场推广等。

    商业级读者,如库存扫描仪和收费公路构台都是传统用来读取RFID标签的。固定的读者,如建立介入垫和信用卡支付终端已经读取NFC标签。事物,无论如何,正在变化。

    迅速增长的智能手机目前正在建立和整合NFC读写器,但数量有限。为NFC创建应用程序,并允许NFC标签和附属于实物,这在以前是不实用的,目的是传输这些物品对装有NFC智能手机的信息。

    一旦在智能手机上采用,NFC发送的信息可以用于广泛的用途,其中包括:但不仅限于营销、商业、支付、影响和娱乐。当更多的装有NFC的智能手机卖出,就会有更多的NFC标签展开。

NFC近场通信数字技术在靠近,信息显示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鉴于目前智能手机增长预测(如上所示),到2015底数以千万计的NFC标签到位变得可能。你将会从消费者产品、商业项目、物理结构到数字标牌上发现NFC标签。

    一些数字户外媒体公司,像加拿大的Newad和旧金山的Reach Media Group,已经开始通过数字户外媒体网络部署NFC。星际开放数字标牌以开放的系统架构,具有强大的系统兼容性,预留了强大的开放接口,为NFC技术的融入提供了保障。

    为了了解到更多NFC怎么运作和潜在应用的信息,阅读关于DST 和Gurley先生的主题的最新白皮书《数字标牌的启示:NFC的解释》。

    Gurley负责Symon Communications的全球营销和新市场发展的各个方面,也执行Symon创意内容和内容订阅业务的监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