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帝液晶拼接助力新疆托克逊新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7 作者:欧帝

    欧帝液晶拼接大屏显示系统,有着自主研发技术、一站式服务理念,在液晶拼接行业形成无以伦比的优势,五最优势——“国内最早、案例总数最多、单个项目最大、服务机构最全、自主核心技术最强”,所打造的“帝彩无限”液晶拼接大屏幕显示系统可以完全满足能源化工行业对于视频显示的需求,有利于直观的调度资源,提高管理效能。近日,欧帝科技完成了新疆托克逊新冶能化有限公司4x6液晶拼接墙系统以及3x5监控拼接显示系统,为生产的安全运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根据工厂的实际情况和自身需求,欧帝科技为其设计了一组4x6的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方案,拼缝仅为6.7mm,具有高亮度、高对比度,在画面鲜艳度、明亮度等方面都达到了世界顶尖水平。且欧帝液晶拼接大屏幕显示系统可7x24小时可持续工作,保证了电厂工作的及时性与控制力。配合欧帝自主研发的MagicTunning软件及拼接器,可保证系统运行稳定,为电厂的带来了非常大的保障。

    欧帝科技打造的“帝彩”“帝彩无限”品牌在液晶拼接大屏幕系统占据着主导位置,大屏幕显示工程遍布全国各地,在国内拥有着较高的市场份额。欧帝科技掌握核心的液晶拼接技术,是国内仅有的几家具备核心技术企业,所推出的纯数字拼接系统和第三代嵌入式拼接系统至今为国内唯一。目前已经形成了以液晶拼接显示产品为核心,覆盖液晶监视器、液晶广告机、液晶触摸屏、3D立体显示设备、拼接器系列、矩阵系列、数字远传、数字分配设备等领域9大类200余种规格的产品体系,所有产品均已通过国家ISO9001认证及CCC认证,建立了从研发、生产、销售、维护为一体的产业链,完成了上海世博、京沪高铁、南水北调、花旗银行、IBM计算机中心等多个重大型项目,取得各类资质荣誉10余项,成为众多国际知名企业战略合作伙伴。

 标签:欧帝液晶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