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帝液晶拼接惊艳亮相北京卡特彼勒大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大屏幕显示行业已经全面进入液晶拼接时代,欧帝液晶大屏幕拼接画面宏大、视觉冲击强烈,具有很好的展示、演示、广告、宣传、监控的效果。由于其维护成本低、安装简便、不受空间限制、应用领域广泛,当前被越来越多的行业用户所青睐。欧帝所打造的“帝彩无限”液晶拼接大屏幕显示系统可以完全满足企业单位等对于视频显示的需求。近日,欧帝科技完成了北京卡特彼勒大厦2x3液晶拼接墙系统拼接显示系统,成为了大厦内的一道靓丽风景。

    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和自身需求,欧帝科技为其设计了一组2x3的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方案,辅以壁挂式支架的方式,屏幕拼缝仅为6.7mm,具有高亮度、高对比度,在画面鲜艳度、明亮度等方面都达到了世界顶尖水平。且欧帝液晶拼接大屏幕显示系统可7x24小时可持续工作,保证了电厂工作的及时性与控制力。配合欧帝自主研发的MagicTunning软件及拼接器,可保证系统运行稳定,为电厂的带来了非常大的保障。

 标签:欧帝液晶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