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利用数字标牌挖掘购物者情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1 作者:56iq编译

    零售世界正在迅速改变。一方面要归功于新技术的加入,比如交互技术、数字标牌和移动设备。也有社交网络引发的新社会行为——一个被公共机构、媒体所有者和技术公司津津乐道的主题。

    购物者有各种渠道寻找信息、咨询和购买机会,只需点击鼠标或触摸移动手机屏幕就可完成。那么,户外媒体要如何帮助零售商吸引珍贵的顾客进店并使他们停留长久且鼓励他们购物呢?更多的技术?也许吧,但是也需要很多的心理去起作用。这一切都与提供定制的零售体验相关。

    我们之前谈论过有关顾客的旅程,并有需要了解购物者如何作决定,在我上周参加的屏幕媒体展览会和POPAI购物者峰会的几次研讨会上,品牌互动非常明显。

    在屏幕媒体博览会上,Imperative集团的Chris Heap表示零售商需要挖掘购物则情绪的方面。在购物者峰会上,零售和市场营销专家同意吸引购物者情绪是前进的方向。但是情绪不是理性的,那么是否可以通过预测来达到预期的结果呢?这就是行为经济学发挥作用的地方了。

    行为经济学的必杀技是知道如何与顾客契合,如何使他们在店内停留更长的时间以及如何使用所有可得的交流工具产生销售,同时创造忠诚度。品牌需要与他们的信息保持一致并为客户提供体验而不仅仅是一次购物经历。

    在购物者峰会上,Saatchi和Saatchi X的Trevor Harvey解释,了解行为经济学可以使零售商帮助购物者作出决定,甚至可以鼓励消费者习惯的改变,比如购买不同的品牌或者相似的产品。

    市场营销商店的Wendy Lanchin指出,为了影响购物者,他们也需要有正确的思维框架。该公司研究人们在购物是体验的不同心情并解释已经改变了的契合规则。Lanchin建议零售商“当人们来店购物时给予他们喘息的空间,那么他们就能够将他们的情绪环境放到一边并开始从一个中立的起点开始购物。”因此,零售商安置他们的屏幕和销售点广告的位置是关键。

    Shppercentric研究公司的Danielle Pinnington将网络和店内相结合。她说:“数字标牌屏幕将为商店带来新生。他们为商店提供购物体验的工具。56iq微博大屏幕这样的借助互联网和社交媒体的互动形式,也使品牌继续发生在网上和店内的对话。以上技术是帮助店内浏览、信息和咨询的购物体验的一个不可分割的部分。它可以帮助弯曲在顾客旅途中的触摸点并移除购物障碍,但它要起到作用的前提是以购物者为中心。”

 标签:掘购物者情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