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rost&Sullivan授予BroadSign2012全球成长领袖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5 作者:佚名

    根据最近数字标牌软件市场的分析结果,Frost&Sullivan向BroadSign颁布了2012年全球成长领袖奖。BroadSign一直通过基础网络客户的增长以及收购扩张其业务。在2011年,该公司签署了一系列的大单,客户名册让人印象深刻。

    BroadSign的软件平台是专门为数字标牌网络运营商设计的,能够帮助他们进行数字标牌网络的构建和管理。该款产品实惠的价格以及较强的易用性,使其可以满足多类企业的需求,资金以及IT专业技术有限的中小企业也不例外。

    最新版本的BroadSign软件平台,包括了管理员、播放器、服务器、创建者以及其他模块,处于市场领先水平。Frost&Sullivan的研究的分析师Aravindh Vanchesan表示,BroadSign的软件与硬件无关,这意味着它可以运行于任何个人电脑和数字显示设备,运营商可以根据自己的业务需求灵活地定制他们的网络基础设施。借助该平台,用户日常管理工作的自动化程度会大幅提高,很少的工作人员就可以完成多个复杂且规模较大的宣传活动。此外,BroadSign有极强的可扩展性,能够最大限度的为用户节约投入成本,符合用户的长远使用利益。

    在过去的一年里,BroadSign签署了几个依靠广告和内容订阅盈利的大型网络,包括德高贝登、PINPOINT传媒集团、MedCenterDisplay、娱乐影城以及健康传媒网络,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医疗保健、电影院和零售行业的户外应用市场领先地位。

    每年,Frost&Sullivan都会选择年复合增长率超过过去三年的公司颁发这个奖项。“对于长期投入的前瞻性的软件概念,媒体投放工作流程及可扩展性和可靠性理念初见成效并得到Frost&Sullivan公司等学者的认可我们感到自豪和欣慰。”BroadSign国际首席执行官布赖恩Dusho如此表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