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结合数字告示 打造现代化数字酒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5 作者:托托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精神和物质需求也不断进步,观光旅游已经成为假日生活的一种休闲方式。近年来,旅游业的发展导致酒店数量的激增,酒店业的竞争越发激烈,欲在竞争中甩开对手,取得优势,独特的经营之道是必不可少的。面对“群雄争霸”的紧张态势,利用数字化的管理手段,提高酒店的管理水平,已然成为了一条行之有效的途径。

结合数字告示 打造现代化数字酒店

    在旅游高峰季期间,由于酒店客流量较大,突发状况时有发生,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混乱,及时的信息公告十分必要。借助数字告示,酒店可以在大厅安放多个播放终端,实行多台联网控制,实现信息统一管理显示,为顾客提供餐饮、旅游、交通及天气信息,有效提高了信息的宣传力度。

    对于酒店自身来讲,环境的营造及人性化的服务项目设计也极其重要。通过数字告示可以向受众传播内容丰富的广告信息,借助动画、短剧等多种表现形式,达到“吸睛”目的。另外,通过企业内外部双向的信息交流和业务处理,集中了解顾客的爱好、兴趣,利用数字告示向人们提供更周到更个性的服务,使酒店的现代化气息更加浓郁。

    目前,众多酒店的大厅、会议室、宴会厅以及楼道成为众多广告投资商的众望之地,通过数字告示进行广告播放,譬如景点介绍、娱乐场所宣传、景区文化等,使得宣传效果更加生动。相较于传统的信息传播模式,数字告示的灵动性、快捷性为酒店迎来了巨大的广告价值,同时也成为酒店的日常营收的利点。

    在我国,酒店业算是旅游业中最早对外开放的行业。早在80年代初,很多酒店就开始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进行内部信息管理和业务操作。如今,随着数字告示地位的逐步加深,除去广告业务,数字告示已广泛用于前厅接待、问询、客房预订、销售、保安、报表、门锁等各个方面,彻底开启了酒店的全自动化管理模式,实现了旅游饭店管理向更广、更深层次发展的需求。

    结语:

    酒店作为休息度假的重要场所,为旅客提供丰富的信息,营造优美、舒适、便捷的居住环境已经成为现代化酒店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面对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的酒店行业,数字化必将成为酒店经营管理不可避免的潮流与趋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