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江西安博会 艾洛维展示全面性影像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6 作者:佚名

    江西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装备展览会于2012年6月6日至8日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于本届展会,宜清光电旗下投影品牌艾洛维inovel与当地的合作伙伴共同参加了本届展会,并向与会者们展示了应用于安防系统的,整套稳定、可靠、快捷的全面性影像系统解决方案。

    据现场了解,艾洛维此次展示的大屏幕拼接投影设备,采用强大的网络图形控制器来显示不同的网络信息、视频信号和RGB信号。

    通过艾洛维大屏幕拼接投影系统,能够灵活方便地提供内容丰富、准确高效的信息图像显示平台,一个贴近实际需求的综合信息显示界面,能够对各路监控信号、网络资源和相关资讯进行实时的监控、分析和智能化管理,使监管人员能及时提出预案、方案和决策意见,确保监控指挥系统的决策、命令能够稳妥迅速地传达执行并反馈,从而保证整个监控管理系统具有联动性、高效性、完整性。

    据了解,艾洛维inovel的大屏幕拼接投影系统目前已经被应用在焦作市政府应急视频会商系统项目、宜兴市安监、太仓质检项目、无锡检察院等诸多项目上,并得到了用户的好评。通过本次展会,不仅再次扩大了艾洛维inovel的知名度,同时其精彩的产品演示也得到了到场观众的广泛青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