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节能彩电惠民政策实施 彩电厂商补贴及细则详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6 作者:雾里看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继家电下乡、以旧换新政策之后,近日国家又出台了节能惠民补贴新政,作为新一轮节能补贴新政的重头戏,彩电行业的节能补贴实施细则日前率先出台。从细则来看,节能补贴政策从年销量、能效比等多个方面对参与节能补贴工程的企业和产品进行了规范。

    在众多参与投标节能补贴项目的彩电生产企业中,康佳、TCL、长虹、海信等国内主流彩电厂商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率先全部中标国家节能补贴,消费者购买康佳、TCL、长虹、海信将享受最高补贴。其中长虹率先直补最高2000元、TCL双重补贴近千元、康佳最高500元的节能补贴等等,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

    作为业界巨头的长虹,率先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场主题为“长虹惠民大换购厂家最高直补2000元”的实惠风暴,号召全国消费者参与“高耗换节能,普通换智能”的两换活动。长虹希望通过其高能效的智能电视产品,使消费者感受到切切实实的产品更新换代,从而长虹与消费者共同为国家整体的绿色环保事业做出贡献,同时又能享受到国家带来的实惠补贴。

    目前,长虹智能电视的能效指数表现优异。在达到一级能效的产品阵容中,国标LED电视能效指数为1.4,长虹LED电视能效指数达到1.7-1.9;长虹Color原色电视的能效指数也比国标高出0.5。据了解,此次长虹率先直补最高2000元,属于行业内力度威猛的一次行动,而且为了方便消费者,长虹将组织专门的服务队伍,上门进行废旧电视回收。感兴趣的消费者只需一个电话给长虹,其余的回收、补贴和新电视配送等工作都可由长虹完成。

    全球著名彩电企业TCL也第一时间响应国家节能惠民政策,于6月2日至3日率先在全国发起“惊心动魄大惠战,双重补贴达千元”大型节能钜惠活动,倾情让利于民。消费者凡购买TCL节能惠民产品,除最高可享受400元国家节能补贴外,还可额外获得TCL最高600元的节能二次补贴,双重补贴最高将破千元。

    还有业界巨头康佳也率先发起惠民行动,让消费者在购买符合节能标准彩电时可以提前享受节能补贴,推动节能产品的普及,并以自身行动提升行业绿色节能的技术进步,倡导利国利民的节能、绿色、低碳消费理念。

    据悉,康佳方面宣布,市民在购买符合节能标准彩电时可以获得最高500元的节能补贴,提前享受国家优惠政策。其新推的LED同步云电视系列9000等高端产品,能耗比在1 .8以上,超过国家一级节能1 .4标准。康佳多媒体事业本部总经理林洪藩透露,“康佳全系列节能产品已经整装待发,只等国家节能补贴实施细则出台,即可全线出击,享受国家补贴。”

    另外在节能惠民政策出台之际,海信也率先全面发起买智能电视享节能补贴活动,购买海信K510系列、XT770系列智能电视将首次享受到单台国家节能补贴400元,海信再补贴600元的节能补贴优惠。2007年海信参与了国家平板电视行业能效标准的制定工作,截至目前,海信平板电视在绿色节能领域拥有专利600多项,高居业内前列,通过“LED背光计划”、“背光分区智控技术”、“高效模组”、“电源节能设计”等多项节能技术大幅降低了待机和整机运行功耗,实现节能40%以上。

    行业观察人士表示,康佳、TCL、长虹、海信本次促销活动力度空前,将创造一个新的行业高峰。在国家节能惠民政策的拉动下,在夏天用电高峰来临、各地电价纷纷上调的背景下,消费者更应抓住这一千载难逢的机会,用最优惠价格购买到最节能、高品质的3D智能云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