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部署数字告示系统 助影院“人气”节节飙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2 作者:托托

    随着各大商圈不断发展完善,城市多元化趋势逐渐显现。电影作为现下最流行的休闲方式之一,受到都市白领的热捧。由于电影市场的繁荣,电影院的数量上升趋势较为明显,无形中加剧了影院之间的“斗争”。如今,在信息化大潮的带动下,为了加快影院自身的信息化进程,彰显个性化,唯有借助新媒体力量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作为新媒体的代表,数字告示受到越来越多的影院的关注和重视。通过数字告示的引入,影院可在通道、售票大厅、咖啡厅等区域不间断的播放电影宣传片、票价以及零售食品打折信息,达到吸引观众眼球的目的。相较于传统的纸质宣传模式而言,数字告示更具有视觉震撼。影院的工作人员也可以不必再为反复张贴、更换宣传海报而劳神,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并且满足了当前的环保形势。

    进入影院观影的人们在忙碌工作之后的片刻放松,因此轻松、自然的观影氛围极为重要。通过数字告示系统,影院可以为人们提供最新的大片影讯,提供最精彩的节目预告片段,也可以播放一些相关的娱乐资讯,为观众打造轻松愉悦的观影氛围。另外,还可帮助售票窗口排队的观众提前选择自己喜爱的影片,合理安排场次跟时间,有效缩短了观众的等候时间,使观众的时间安排合理,观影更从容、轻松。

    从盈利角度来讲,数字告示可以在影院的休闲区为等待观影的观众提供食品、饮料等零售产品等促销信息,通过栩栩如生的动态画面,刺激人们的消费欲望。不仅如此,影院还可利用数字告示系统开通广告平台,实现多影片宣传片轮播,实现一点多投的广告效益,帮助影院增加额外的收入。

    基于影院本身的娱乐特质,精准性、时效性、趣味性都成为发展的关键。随着人机交互大潮的到来,互动已经成为信息传播的必然。影院可通过互动数字标牌实现一对一,一对多的交互方式,突出其精准的特质,使观众在接受信息宣传的过程中,由被动变主动,从而达到提升了影院的宣传效率和观影的趣味性的目的。

    结语:

    目前,部分影院已经开始启用数字告示系统进行宣传,这一举措无疑也促进了影院数字化进程的步伐。相信在未来,随着电影市场的升温,数字告示的影院应用市场规模也会不断扩大,其必将成为影片宣传应用的重要组成部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