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将在美国推2012全套智能高端家电

来源:腾讯科技 更新日期:2012-06-25 作者:小黑

    6月25日消息,三星即将在美国推出其2012年智能家电全系列产品,为此三星还重金邀请明星帕特里夏·希顿为其智能家电代言。

    据悉,三星即将在美国上市的智能家电包括:使厨房更智能、具 Wi-Fi应用功能的液晶冰箱,其液晶冰箱搭载了具备跟踪功能的管理程序,可以跟踪食物从存储至过期腐烂的过程,可以有效减少食物浪费降低消费者的生活成本;该冰箱通过空间节省设计,具有足够的可用空间来储存更多的食物。

    为用户提供更自由洗衣方式、用智能手机来控制的洗衣机/干衣机,该产品通过智能设计最大的特点是耗时少,可以使用智能手机上的专项应用程序,对洗衣机进行远程控制;应用SpeedSpray射水技术让衣物清洗时间仅为15分钟,到目前为止,没有类似功能的洗衣机可以与该产品相比。

    让膳食生活更灵活、可拆分为两个独立烤炉的、大容量的烤箱,该产品可以从一个大容量的烤箱分裂成两个独立的烤炉,它为用户提供了在两个不同温度下准备两道菜的选项。

    三星表示,其推出的一系列智能家电产品,可以“让忙碌的妈妈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可以得到充分的时间来休息,甚至当家庭成员都在家时妈妈还能有时间在沙发上看电视或打盹。”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