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银行数字标牌要实惠,细节问题要hold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1 作者:诗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一直以来,银行的信息化建设都居于业内的领先水平,自助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以及网上银行构成了电子银行立体化服务体系,完成了内部优化,而以数字标牌为代表的新兴数字化传播平台的应用则是外部优化的标志。

    当前,数字标牌的应用虽然火热,但是由于是新生事物,市场认知较为薄弱,大多数银行用户对其了解并不全面,这就为系统的实际构建带来不小的困难。那么,用户如何在实际操作中达到“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呢?这就要从细节掌控入手。

    硬件选择,稳定是前提,大牌有保障

    在实际应用中,数字标牌大多是在无人监管的状态下长时间运营,设备的稳定自然成为其实现应用价值的前提,尤其是银行发布信息量较大,因此,数字标牌的稳定性就更加重要。不断增多的业务种类使得银行的职能越来越综合化,多信息整合成为数字标牌系统构建的主旨,要想让繁杂的信息有条理的传达给客户,系统的稳定性自然是用户选购的重头戏。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银行都是一个高端的存在,而银行数字标牌系统的主要职能就是对外信息传播,面对的广大顾客,代表着银行的信息化“面子”,因此,在资金预算范围内,可以追求大牌。这样不仅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产品质量,而且大牌厂商的丰富经验可以提供给用户大量合理化的建议,降低安装维护工作的强度。

    鉴于行业技术的成熟,数字标牌的硬件设备市场上的价格都比较透明,用户在选择产品时要在自身预算成本允许的范围内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在显示屏的选择方面,恐怕液晶与等离子的二选一是诸多用户的纠结点。在笔者看来,银行的数字标牌系统一般用在营业大厅,光线充足,环境敞亮,亮度高、功耗低、反射率低的液晶产品无疑是最经济的选择。当然,如果用户构建数字标牌系统最主要的目的是要进行动态画面的播放,那么颜色艳丽的等离子产品会更加适合。

    市场美观需求的不断提高使得播放器产品纷纷以“小”制胜,够小巧也成为了部分选择播放器产品的基本标准。诚然,播放器小巧固然会在实际应用更灵活、更漂亮,但是,价格上的“漂亮”用户也是不能忽视的。从技术上来说,播放器越小散热越难,对散热技术的要求自然也越高,厂商所投入的研发精力越多,成本自然也会更高。笔者认为,银行用户在选择时要量力而行,作为一个对外信息发布的平台,美观是必要的,但追求极致就有资源浪费的嫌疑。

    总而言之,用户在选择硬件产品是,要以预算为准绳,以具体应用为标准,切忌满足追赶潮流。

   

本文导航
  • 第1页:硬件选择,稳定是前提,大牌有保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