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庆祝彩晨液晶拼接墙完美演绎广西南宁酒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1 作者:佚名

    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人们无论是对于生活还是娱乐都有了更高的追求。特别是一些公共的娱乐场所,比如像KTV、迪厅、夜总会、酒吧等,传统的单屏显示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娱乐需求。

    2012年,液晶拼接墙成为专业视听领域非常热门的产品。众所周知,液晶拼接墙正在迅速的抢占着拼接市场,彩晨 液晶拼接墙在各娱乐场所酒吧也逐渐悄然走势。

    近日,深圳彩晨42寸液晶显示单元成功应用于广西南宁酒吧,这套液晶拼接墙系统,显示效果清晰流畅,悦目的色彩和细腻的感观,为该酒吧更添了一抹绚丽。摆脱了传统夜总会单屏显示的瓶颈,同时更提升了会所的整体形象及档次。

    该酒吧液晶拼接墙共由50片液晶拼接屏分散自由分布,拼接出来效果宏伟大气,配上酒吧的灯光色彩,整个酒吧蓬荜生辉。

    在专业显示设备领域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彩晨科技以稳健的脚步迅速占领了一席之地,并推出了丰富多样的产品线,将市场开拓到全国各地的各个行业。相信,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彩晨科技必将为我国显示设备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标签:彩晨液晶拼接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