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水牌王者归来 “店旺旺”势为酒店加颗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4 作者:佚名

    水牌作为告示牌的一种,是酒店、餐厅、俱乐部、咖啡屋等服务性企业为其消费群体提供导向指引、服务提示的展示窗口。随着时代的发展,现今的水牌已经不再局限运用于酒店、饭店等场所,近年时尚的水牌开始向婚礼殿堂延伸,见证新人迎宾进场的第一步。就在水牌应用发生变化的同时,传统水牌构造和技术应用等方面也开始着蜕变之旅。

    2011年数字标牌设计厂商施耐率先推出“店旺旺”、“点旺旺”和“点江山”等数款基于酒店、餐饮旅业行业特色的专利液晶广告机,而其中尤以“店旺旺”水牌最引人注目,在以酒店为首的等服务行业中掀起阵阵应用热潮。笔者初见水牌伊人,不禁为之惊叹并即兴小句。

    《水牌伊人》

    一袭金袍袖珍体,万卷藏书七窍心;

    传统时尚皆不拒,一媚一笑最自然。

    她即传统又时尚,媚笑间暖人心扉。

    她是谁?她就是新式水牌,“店旺旺”也。

店旺旺

    店旺旺(水牌)采用典雅“卷轴”设计配以高贵的玫瑰金外壳,纵观整机复古风味十足,无论是出于色调搭配或是布局,它都可以很好的融入到酒店、俱乐部等消费场所中去,是一款打破传统、融合最新科技的时尚水牌机。这款新式水牌应用上也非常广泛,可部署于酒店、餐厅、俱乐部及咖啡屋的门口/大堂/通道等场所当中,为来访客户送上最实时、最炫的动态讯息,全面提升“店铺”的服务以及形象。

    您还在为您的店铺信息无法传达而烦心吗?又或宣传服务效果不佳而苦恼吗?那么这款被施耐誉为能为酒店再加一颗星的集广告服务为一体的新式水牌将是您最佳的选择,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录施耐官网www.snice.cn或致电400-080-9698进行咨询。

 标签:新式水牌店旺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