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安电子55寸液晶拼接携手云南景洪中烟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云南中烟公司于2011年1月27日授牌成立,是一家集卷烟生产、销售、烟草物资配套供应、烟草机械生产和零配件生产经营、科研、教育培训以及多元化经营等为一体的,目前全国最大的省级中烟工业公司。公司受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委托,对云南烟草工业系统国有资产行使出资人权利,经营管理国有资产,承担保值增值责任。“十一五”期间,在国家烟草专卖局和云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公司经济效益连年攀升,实现税利连年增长,先后跨越400亿元、500亿元、600亿元大关,正向700亿元的新目标迈进。2010年,省内工业系统实现税利685亿元,云产卷烟规模达到969万箱,均创历史新高。

    此次项目中中烟公司采用的是锐安电子55寸液晶拼接,拼缝5.3mm,为市场上拼缝最小的液晶拼接屏,使用寿命可达50000小时,超宽视觉延展技术 (S-PVA)保证图像显示不变形,无失真,超长使用寿命,稳定性更高,具有3D梳状滤波器,动态降噪技术,快速反应识别技术确保播放高速视频,可通过遥控来控制液晶拼接墙画面。

55寸液晶拼接-锐安液晶拼接案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