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3D47A7000i智能电视应用商店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1 作者:茜茜

    长虹3D47A7000i语音智能电视是一款外观精美,功能实用的平板电视,咱们可以在长虹3D47A7000i语音智能电视上完成许多功能,比如登录开心网、微博、百度地图等。还可以用它来进行浏览新闻、玩游戏、看电影,还可以在线聊天、收发邮件和电子书阅读。接下来笔者将就和大家一起来体验这款语音智能电视的应用商店功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接着往下了解。

长虹3D47A7000i

长虹3D47A7000i应用商店界面

    在长虹3D47A7000i智能语音电视的应用商店中我们可以看见,这里的应用资源非常丰富,包括“推荐”类、“游戏”类、“工具”类、“教育”类、“娱乐”类和“生活”类等等,其各类栏目中涵盖的软件也十分丰富,不论你是游戏控还是影视控,都能在这里找到你想要的应用软件。

 长虹3D47A7000i

    长虹3D47A7000i智能语音电视还可以对下载的软件进行管理,软件下载后电视会自动将其安装,安装完毕后也会有文字提醒。

 长虹3D47A7000i

    如果你下载了一款软件,觉得它不好用或者不喜欢,想删掉它也比较方便,咱们使用遥控器进入我的下载,就能找到正在下载中的软件进行删除。

《蘑菇军团》 3D乒乓球

    笔者选择下载了一款游戏,分别是《蘑菇军团》和《3D乒乓球》进行游戏软件下载体验,在试用中,笔者感觉它运行起来非常的迅速,手握遥控器就能很好的进行玩乐。

QQ软件 QQ软件聊天

    接着,笔者又下载了QQ聊天软件进行体验,感觉也非常不错。就像在电脑上玩QQ一样,在长虹3D47A7000i语音智能电视上也能很好的畅聊QQ。有条件的话,咱们可以在电视上接入一个摄像头,还能实现跟对方视频聊天,超大的视频画面比在电脑上视频更清晰、自然。

    总的来说,这款语音智能电视的应用商店里的应用软件十分丰富,功能也很实用。除了游戏和聊天软件以外,还有音乐播放器、社交软件和教育等相关软件的下载,它还能进行语音操作,十分的有趣。对彩电娱乐功能有要求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