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能更节能 长虹“敢动”你我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以前还难以想象的“电视会说话、能玩体感游戏、支持智能多屏互动”等功能,现在都一一实现,掌握了核心技术、走在最前列的长虹电视,更是力争让智能电视进入千家万户,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智能产品所带来的魅力。

    如果你还因为智能电视所具有的高端震撼而感到其遥不可及,那长虹电视即将于7月在全国开展的一系列智能电视的惠民活动,无疑将是你开启智能家庭生活的大好机会。

    智能体感游戏    媲美奥运赛场

    据悉,活动现场长虹电视的全线智能产品将会悉数上阵,消费者们将可以亲身体验智能体感游戏,其中的乒乓球、网球等运动,只需你手握体感游戏棒,电视里的游戏人物将会随着你的运动而运动,只要你“敢动”,就有无限乐趣。同时,智能ciri语音电视不仅能听懂你的话,还可以与你交流,支持语音遥控、语音搜索、语音操作等多种功能。而智能多屏互动的功能,更是让你使用智能手机即可玩转电视,妙不可言。

    其实,至从今年2月长虹在北京开展了新品发布会以来,就从未停止过智能产品新品研发的步伐,ciri语音、体感游戏、多屏互动、智能3D、智能应用程序等智能功能所组成的阵列,让消费者全方位感受到智能产品所带来的魅力。长虹智能电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smart center智能集成中心等智能设备,构建成了一个完美的智能家庭。

    真正省电节能     省钱就是大实惠

    在智能化的同时,长虹电视还采用了领先的节能技术。根据国家相关节能标准,液晶电视为能效1级,且能效指数达到1.7及以上水平;等离子电视为能效1级,且能效指数达到1.4及以上水平。

    长虹已经有200多个型号产品符合高效节能平板电视推广要求,其中个别产品能效指数达到业界最高水平4.0。长虹电视节能技术的应用主要体现在屏体节能、芯片节能和系统节能三个方面。显示屏采用最先进的膜片和高效背光源,增加能效;芯片设定一键节能模式,电视屏幕感应环境光,自动调节显示画面亮度;电路系统设计优化,智能待机,功率低于0.5瓦。

    此外,长虹的能效检测试验室还取得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能效标识管理中心评审的平板电视能源效率检测资质,正是由于在技术上有可靠的保障,长虹智能电视才做到了真正的节能。

    全国各地已正式实行阶梯电价,长虹提供的节能电视,全心全意为您节能省钱,按每天省1度电计算,1年将省下至少200元。

    笔者获悉,长虹电视7月在全国开展的一系列智能电视的惠民活动中,主打的A3000、A4000、A6000、A7000、A9000将重装上阵,除了提供让消费者满意的价格,还将带来最高400元的节能补贴,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安卓智能手机等礼品,想不划算都不行。

 标签:长虹节能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