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宜家Uppleva智能电视登陆瑞典专卖店展示

来源:互联网 更新日期:2012-06-19 作者:佚名

    IKEA宣布将提供完整的家庭数码解决方案,上周末这套解决方案最主要的Uppleva 智能电视已经登录瑞典Stockholm专卖店,并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对外发售。

    目前已经确定的规格采用1080P的分辨率之外,还确认内置8GB的内存,和加入了DVR功能能够让用户实现视频录制。同时根据国外媒体GigaOM的报道,Uppleva智能电视可能发布32到46英寸之间的版本,提供4个HDMI接口和1个USB端口,支持蓝光播放器和2.1声道。

    不过最近瑞典媒体M3在最近的一次IKEA“突袭”中,仅仅给出了5分的评价,并称界面和面板质量都在主流规格之下。

    不管怎么说,Uppleva 智能电视目前仍然还是一个迷,他开创了家具商到家庭智能一体化的华丽转变,我们期待今年夏天能看到IKEA的优秀产品。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