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正(ATEN)盛装登场美国Infocomm201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3日-15日,2012年北美顶级专业视听集成设备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盛装登场,展示重点包括适合专业环境应用的VanCryst HDMI矩阵式影音切换器、可让用户从一组USB键盘、鼠标存取一台计算机及两台蓝芽装置的CS533 Tap、以及应用于连锁通路门市的KVM远程管理方案。

    ATEN持续发展创新的技术与扩展旗下产品线阵容,其目标不仅要维持在KVM市场的领导地位、拓展新的应用领域,同时积极开发专业级影音及绿能市场机会。此次展览,ATEN展出多项新品,并藉此机会与全球现有及潜在客户进行更多当面的互动交流。

宏正(ATEN)盛装登场美国Infocomm2012

    VE170 Cat 5影音讯号延长器是ATEN在本次展会上重点推介的一款产品,它是一套符合经济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其由一台近端传送装置(VE170T)与一台远程接收装置(VE170R或VE170RQ)所组成,以接收与传送高质量的影音讯号内容。VE170是以Cat 5e线材连接2台装置,显示设备可安装于距离传送端的输入来源300公尺远之处。此外,VE170R与VE170RQ接收装置也可作为与ATEN Cat 5 影音分配器VS1204T/VS1208T传送端搭配使用。

    VE170RQ支持ATEN专利的抗色偏(Deskew)技术,可以手动方式使RGB传输讯号同步化,并可校正因长距离传输时所产生的颜色相位与时间误差。适用于任何需要长距离传送多媒体内容的专业影音安装架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