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C发布全新数字影院扩展处理器DXP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1 作者:佚名

    在美国刚刚结束的CinemaCon展会上,QSC发布了最新的数字扩展处理器DXP系列,该系列将大大增强QSC DCP200和DCP300数字影院处理器的能力。

QSC发布全新数字影院扩展处理器DXP系列

    DCP数字影院处理器是QSC完整影院音频解决方案的核心。DCP数字影院处理器通过DataPort接口可直接与我们可靠的DCA功放连接。现在,借助于新的DXP数字扩展处理器,功放能使用CobraNet技术通过标准的五类网线可连接到DCP数字影院处理器。DXP数字扩展处理器与DCP200或DCP300影院处理器协同工作可为影院建立最强大的网络音频解决方案。

    DXP数字扩展处理器通过12个DataPort接口可与24个通道的DCA功放连接,对于大型的音频系统可以最大化输出的灵活性。DataPort连接除了向功放传输音频信号,控制电源,同时还可以监控功放的一些关键工作状态,如削波,温度等。功放的输出信号经由CobraNet连接返回到DCP数字影院处理器,以便能够通过DCP内置的扬声器去监听每一路输出信号。

    当功放安装在银幕后时,DXP数字扩展处理器不再需要又长又昂贵的音箱线及线管。廉价的网线和就近供电可以大大缩减系统布线的成本。DXP数字扩展处理器对于“无放映室影院”这一概念的推动也颇有帮助,整个音频系统不再需要一个单独的大机柜。

    对于大型系统或是环绕和主扬声器功放在不同地点的DCP系统,最多两台DXP数字扩展处理器就可以连接到所有DCP数字影院处理器。对于那些多达16路输入的多通道音频系统,DCP/DXP组合是理想之选。DXP数字扩展处理器可支持多达4路有源分频。

    影院网络化是促成数字化音频变革的有利条件,它给复杂的影院管理提供了一个新的、更有效的方式。通过QSC的影院网络音频产品,声音、控制信号的传输、处理、监控都能整合在一个标准的网络平台上。通过一个简单的操作系统,管理员就可以对整个系统进行控制和监控,从而最大限度减少停机时间和收入损失。采用CobraNet™技术通过标准五类网线和以太网硬件设备来传输高质量音频可以取代大量的音箱线材,并且可以帮您极大的减少安装成本、人工成本和材料成本;而且还可以通过消除那些在长距离线缆上传输的内部损耗来改善和提高声音性能。DXP数字扩展处理器把功放和扬声器的管理、可配置的DSP、CobraNet数字音频传输等功能集成在一个1U高的设备中,对于DCA系列功放来说,它是银幕后的最佳拍档。

    为便于控制及操作,DCP/DXP系统可以用安卓和iOS设备通过wi-fi无线网络来操控。DCP的控制应用软件可以免费到App Store上下载。通过系统操作界面可以遥控操作音量、选择预设,从而实时监控并保证所有功放和扬声器的正常运行。

    DXP数字扩展处理器预计2012年8月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