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四届SMART杯全国课件大赛通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4 作者:佚名

    关于第四届SMART杯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应用大奖赛课例征集的通知

    各位老师及SMART用户:

    第四届(2012年度)SMART杯交互式白板教学应用大奖赛即将开始, 现面向各电教馆(中心),各相关学校老师及SMART 用户征集相关教学课例。此次“SMART杯交互式白板教学应用大奖赛”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 SMART 公司协办, 期待各位老师的精彩演示。

    本次SMART杯教学大赛课例征集的主题是:交互式教学与创新思维培养。征集对象是:基础教育各学段任教的教育工作者。报送课例者在教学过程中使用的交互式电子白板必须为SMART品牌。

    中央电教馆将组织专家对符合要求的教学课例进行评审,拟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并将于2012年11月在河南洛阳市举行教学应用大奖赛现场交流活动及颁奖仪式(会议通知另发)。

    学课例的基本要求、Notebook课件的要求、课例光盘的具体内容、报送的方式及时间详情请下载附件详阅。

 标签:SMART杯电子白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