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拉斯维加斯麦卡伦国际机场部署最新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2-06-18 作者:佚名

    拉斯维加斯-麦卡伦国际机场将为机场新增价值24亿的终端3号数字标牌。新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包括超过900个NEC数字大屏幕显示器以及800个平板电脑(SBCs),项目的安装部署预计将会在6月27号开始。 

    其中,18246英寸P461s和72340英寸P401s屏幕,将用于提供飞行、行李、登机门信息、寻路、指南和航空公司品牌。在国内,厦门航空搭载星际数字标牌服务机场乘客,借助数字标牌的多媒体信息传播特质,为乘客提供数字化的便利服务。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成熟,越来越多崭新的数字标牌终端被应用在机场数字服务,为机场数字化注入新的活力。

    “在我们新的方案中,数字标牌终端使用NEC显示器很轻松,”麦卡伦机场信息服务经理David Bourgon说,“于2006年使用NEC产品以来,我们对它的性能和耐用性方面表示非常满意。

    据悉,在机场终端1和终端2上已使用超过1000个NEC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