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革新性的新型投影机 理光直立式超短焦PJWX4130N首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3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短焦投影机,凭借着在很短的距离内投射出很大的画面,为用户留出更大的空间进行活动。经过多年在商务教育培训方面的应用,其出色地表现,获得了越来越多的用户关注。厂商们也相继发力这块市场,新品不断涌现。

    然而,就目前市面上短焦投影机来看,依然存在着不足之处。虽然短焦投影机缩短了投影距离,但是超短焦投影机的设备体型偏大、体积笨重,不适于便携使用。此外,布线也是一个问题,虽然投影机可以靠墙放置,但是与电脑之间的连接线也会对演讲者造成一定的妨碍。

    作为拥有几十年的制造精密光学元件和镜头经验的厂商理光,凭借着多年的经验积累以及专业的研发团队,在国内推出了直立式超短焦系列PJWX4130和PJWX4130N。它们成功地解决了目前市场上短焦产品的所有问题,击败了传统的便携式投影机和一般的超短焦投影机。如今,其中PJWX4130N直立式超短焦投影机以来到了投影时代网评测室,首先简要了解其性能。

革新性的新型投影机 理光直立式超短焦PJWX4130N首测

    理光PJWX4130N超短焦投影机采用DLP显示技术,采用0.65英寸面板,标准分辨率为WXGA(1280x800),拥有相同的2500流明亮度以及2500:1的对比度。由于凭借着成熟的超短焦投影技术,提供了强大的近距离投影能力,11.7厘米投射出48英寸图像(对角线),无论是狭小会议室或置于桌子前沿,都能投射大画面影像,同时有效避免教师挡光线,使演示过程更顺畅。

    在接口方面,理光PJWX4130N包括VGA输入输出、分量视频、复合视频、S视频、音频输入输出、RJ-45和HDMI等,是实现多信号兼容的高性能机器。

    简要了解完理光直立式超短焦投影机PJWX4130N性能后,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产品的实际性能表现和功能特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