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众新款楼宇广告机:霸气大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天,笔者要给大家介绍一款2012年金众出品的新款楼宇广告机。对于楼宇广告机,大家有了解多少呢?楼宇广告机就是利用标准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机,通过联网和多媒体系统控制等方式实现信息显示和视频广告播放的新一代智能设备。主要实现楼宇/户外液晶广告:指商业楼宇, 卖场超市, 校园等渠道内,以液晶屏或LCD屏形式的商业终端广告系统,以播出电视广告节目和其他节目为表现手段。

    这款32寸红色面板的楼宇广告机,外观醒目大气,引人注目。外观上,屏体分辨率/显示比例为1680*1050 /16:9显示区域,屏幕宽敞,任何广告都能一目了然,引人入胜。无论是亮度还是对比度,都是很适合人体感官上的最佳舒适度。

    在功能方面,支持多种音视频编码格式,例如:AVI、DVD、VOB、GIF、PNG等等。另外,可设定多个时段自动开、关的时间,支持节目断电记忆,可设定重新来电后,节目从断电前第几秒继续播放。

    在播放界面上,如果是播放图片的话,会伴随着美妙的背景音乐。操作页面可支持多国语言,例如英语、中文等等。另外,还支持滚动字幕、效果指标可调。文件还可以分类播放,支持全卡、纯视频文件、纯图片重复播放等。它的喇叭参数为:2*8Ω2W,音质完美,高质清晰。

    楼宇广告机现在已广泛用于大厦、楼宇、办公场所局域网的信息/广告发布。通过硬盘、CF卡、路由器、光缆、城域网、PSTN等,系统甚至可以分布到全球各地,实现通过广域网(互联网)的超级信息发布。笔者相信,在21世纪这个互联网信息爆炸时代,无论是楼宇广告机,还是落地式,亦或车载广告机,这些有效的广告传媒,势必会越来越受到商家们的欢迎,它将会是一种发展趋势。聪明的商家们,可不能脱离了这种先进的传播途径,否则将会是一场巨大的商业损失!

 标签:楼宇广告机金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