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访佳能高层:发力中国投影市场的时机已成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5 作者:别来无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从07年佳能投影机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在市场中略显沉闷,尽管每年都有一两款新品面世,但相对其他主流投影品牌的市场阵势。佳能在投影领域的动作,在前今年只能说是简单的试水。不过进入2012年,佳能投影机有一种打破过去在投影市场沉闷的态度,要努力扮演在国内投影市场中重要的角色。

专访佳能高层:发力中国投影市场的时机已成熟

专访佳能高层:发力中国投影市场的时机已成熟

    5月31日,佳能在上海举行规模盛大的投影新品发布会,不但高调推出12款投影机新品,而且还重新划分渠道,欲在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重新分得一杯羹。在发布会期间,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佳能影像信息消费产品事业本部副事业本部长冈田正人,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渡边昇,佳能影像信息消费产品事业部第一事业部ICP12事业企划部部长西原芳树等四位高层接受了投影时代网等专业投影媒体的专访,就佳能投影机的核心优势、渠道架构以及今后的市场目标做了阐述。

    LCOS投影机是佳能深耕市场的利器

    对于佳能投影机时隔五年后发力中国市场,小泽总裁表示,佳能选择发力每一个市场,都会找最适合的时机。此次强势进军中国投影市场,那是因为中国投影市场已经来到一个最好的时代。近几年,中国投影机市场一直保持稳步增长的势头,其市场增速是全面高于全球市场,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单一投影市场,佳能非常看好中国投影市场的未来的发展。结合佳能强化市场的战略与佳能投影机高品质的特性,全面布局中国市场。

    尽管中国投影市场竞争激烈,佳能还是有信心立足。小泽秀树先生,在中国市场佳能虽然来的相对较晚,但是佳能投影机是做足了功课从而有备而来。比如说佳能经过对市场的细致研究,为了满足用户对高亮度、高分辨率、高画质固定安装投影机的需求而推出的LCOS投影机新品,相比市面上DLP、LCD技术的机器画面表现力更精细。特别适合在大学、博物馆、设计领域、医疗等细分市场,这是佳能投影机的优势。

    佳能影像信息消费产品事业本部副事业本部长冈田正人表示,佳能一直秉承着对高画质的追求,此次发布的SX6000和WX6000 LCOS高分辨率固定安装机型采用了佳能高性能投影镜头、LCOS高分辨率面板和AISYS优秀光学系统的黄金组合,实现了更完美细腻的高质量画面。此次采用的新型LCOS显示面板具有卓越的光谱特性,发出的白光更加准确,配合提升了色彩纯度的AISYS光学系统,使得投影画面的色彩表现更加真实。

    同时,由于大大提高了LCOS显示面板的孔径比和反射率,使得对投影机光线的利用率大大提高,亮度也因此得以大幅提升。SX6000和WX6000沿用了WUX4000/WUX5000的色彩处理集成电路芯片,其中内置高精度的3D-LUT(查询表),不仅获得了高水平的色彩还原能力,中间渐变层次的表现也进一步丰富。

    据悉,佳能会坚持LCOS路线,努力把最好的产品推向中国市场,满足中国市场差异化的细分需求。

    此外,除了发力LCOS投影外,佳能还推出了10款LV系列便携型投影机。这些产品定位主要是面向商务和教育市场,为了更好的满足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LV系列投影机产品划分了高级便携、中级便携以及标准便携三种配置机型。

    小泽秀树表示,目前佳能相机、办公产品已经处于市场领导地位,且市场也比较成熟,因此在这两条线再要往上突破将会有一定阻力,因此对于投影机这条产品线将成为佳能办公业务中的重要的组成部分,将是佳能扩大品牌的营收重要力量。今年,佳能中国将在品牌、渠道、市场方面全面扶持投影这条线,确保佳能投影机快速的切入市场,并取得理想的局面。

本文导航
  • 第1页:LCOS投影机是佳能深耕市场的利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