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森光电筹备浙江景宁实验小学户外LED显示屏竟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从联森光电内部传来消息,近日内全体员工努力筹备竟标项目。据员工反映,这次主要的竟标项目,是筹备浙江省景宁畲族自治县第一实验小学户外LED显示屏项目竟标。经过高层领导们的多次参与了解,分析,符合竟标项目要求,最终决定参与竟标。

    提起浙江景宁畲族自治县第一实验小学,是位于景宁畲族自治县鹤溪镇百岁门56号。学校虽处老少边穷地区,但始终紧紧跟随现代教育的步伐,努力探索学校可持续发展之路。先后被授予“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浙江省首批示范小学”、“浙江省文明学校”、“浙江省教育科研200强学校”、“浙江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浙江省教育系统行风建设先进学校”、“浙江省民主管理先进单位”、“浙江省施行《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先进单位”、“丽水市首批示范小学”等20多项省市级荣誉号,《丽水日报》、《丽水青年报》、《浙江教育信息报》、《浙江电视台》、丽水电视台等众多媒体都曾作专题报道。学校因办学有特色,多次受到了省、市、县教育行政部门的肯定和嘉奖。学校现有在职教职工125人,拥有浙江省数学特级教师2人,中学高级教师4人,市级学科带头人7人,县名师9人,获县级以上教坛新秀、教学能手称号的教师40多人,大专及以上学历教师占85%以上。现有46个班级,2156名学生。

    关于浙江景宁畲族自治县第一实验小学户外LED显示屏项目的竟标,联森光电符合竟标的要求,有多次大型LED显示屏参与竟标的经验。这也是既重庆市永川区南大街中心LED电子显示屏竟标项目、山东省东平县体育馆LED显示屏工程项目 、天津外国语大学LED显示屏竟标项目 力挺走进天津LED显示屏市场 、中国美术学院室外LED显示屏竟标项目、投入青岛市广播电视台LED显示屏竟标工作等多次重大项目的竟标案例,又一次参与竟标项目,中标率高达78%,成绩娇人。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希望本次再接再劢,可以成功拿下项目竟标。

 标签:联森光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