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中祥与陕西携手发展LED产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中祥与陕西携手发展LED产业

    文明古城陕西再现“深中祥”

    自从中国发改委预计10年内禁用(禁售)白炽灯信息公开后,中国LED市场增长速度惊人,逐渐进入稳定。

    据了解,陕西LED产业虽然起步较早,但发展较慢,所以存在产业规模偏小,产品技术档次不高、缺乏国际竞争力等问题。根据国家十大重点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要求,陕西省政府制定了LED照明产业、装备制造和能源化工等12个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在2009年陕西省政府第22次、第54次专题会议上,将LED照明产业作为陕西省“一号工程”实施,并制定了《陕西省太阳能光伏和LED照明产业振兴规划》。确定按照“政府引导、政策支持、资金扶持、市场化发展”的原则,将此产业作为陕西省新兴支柱产业重点加以扶持,建设全国LED照明产业重要基地。

    为陕西LED产业的发展贡献点滴是作为LED企业应做的事,深中祥高层早前决定支持陕西,打破现有格局,成立深圳市中祥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办事处,与陕西携手将深中祥LED产业推至高峰。

深中祥与陕西携手发展LED产业

    深圳市中祥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办事处信息

    近年来,深中祥逐渐得到陕西各市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在陕西西安市、咸阳市、渭南市、榆林市等各大集团、广场、名校、酒店成功点亮。

    陕西部分成功案例照片

    近日,深中祥LED全彩屏在陕西榆林市某名校成功点亮,进一步加快校园文化建设,推进学校现代信息技术发展,增加校园文化氛围,改进宣传手段升级换代。

    随着科技的发展,LED显示屏在校园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它不仅可以播放各种格式的视频、显示计算机信息、图形、图画,滚动播出信息、标语、口号、通知,而且在校园政务公开、法规条例宣传、知识普及、公益广告、领导及贵宾莅临欢迎词、节日贺词等信息发布中起到重要作用,不但方便了学校日常工作而且美化了校园,更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除此之外,LED显示屏还可以显示日期时间及每天的天气情况,提醒家长和同学们注意天气变化,及时为学生、家长、各界人事了解校园动向提供最新信息,这也是学校进一步打造校园人文景观,优化育人环境的又一举措。

    此次榆林某名校点亮深中祥LED显示屏,由此看来,拥有悠久历史、人杰地灵、物华天宝榆林作为文明古城,当之无愧。  

 标签:中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